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收藏本版 |订阅

同肝共苦 今日: 0|主题: 15066|排名: 13 

版主: leshan512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[求助] 怎么才能下降谷氨酰转移酶GGT啊!!! links2005 2008-4-26 1227 lan459 2008-4-26 04:03
预览 [求助]我的谷丙转氨酶高了19,谷草转氨酶高1,其他都正常 codebear 2008-4-26 1220 laodu01340 2008-4-26 04:03
预览 “咨询”丙肝病毒携带者应注意什么 khsoft 2008-4-26 1193 jxxyrzj 2008-4-26 04:03
预览 [求助] 一波 2008-4-26 1211 一波 2008-4-26 04:03
预览 “咨询”最近做了免疫检验,报告如下:希望解释... jianqizhu 2008-4-26 3259 gztdfc 2008-4-26 04:03
预览 “咨询”各位专家:您好!我是一位慢性乙肝患者... daojun 2008-4-26 1228 lbjbrk 2008-4-26 04:03
预览 [咨询]您好!我是江苏人,今年21岁.但肝病... jbmail 2008-4-26 1261 fengbos 2008-4-26 04:02
预览 “咨询”转胺酶700多说明什么 changjun364 2008-4-26 1210 没病最好 2008-4-26 04:02
预览 想再请问你是不是从- - - -变成- - - - 再变成- - 的过程中 ctguo 2008-4-26 3228 knife 2008-4-26 04:02
预览 请帮看看检查结果 bg4lk 2008-4-26 3215 kf163 2008-4-26 04:02
预览 是大三阳,但是转氨酶不高 ,该怎么办... daojun 2008-4-26 0220 daojun 2008-4-26 04:02
预览 “咨询”小三阳能活多久 jbmail 2008-4-26 3231 lan459 2008-4-26 04:02
预览 (咨询)肝内多发结节最大的有100X72MM... home4u 2008-4-26 0207 home4u 2008-4-26 04:02
预览 [求助]这样能否抽烟? links2005 2008-4-26 8280 duzhongwei 2008-4-26 04:02
预览 “咨询”我的女朋友被查出患有“大三阳”现在该... 真诚的心 2008-4-26 1206 home4u 2008-4-26 04:02
预览 “咨询”我的乙肝表面抗原是阳性,e抗体也是阳... 天下无病 2008-4-26 1190 boysocool 2008-4-26 04:02
预览 “咨询”我的TBIL12.2 TP79.4 ... gztdfc 2008-4-26 1228 hola689 2008-4-26 04:02
预览 “咨询”我的TBIL12.2 TP79.4 ... bjtongsen 2008-4-26 1250 dttzsjjsby 2008-4-26 04:02
预览 (咨询)我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,肝功能正常,两... lan459 2008-4-26 1208 linding 2008-4-26 04:02
预览 “咨询”请问:我体检时HBc 肝B超见钙化斑灶..  ...2 jianqizhu 2008-4-26 10509 kklyd999 2008-4-26 04:0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医吧健康网 ( 湘ICP备05004075号 )

GMT+8, 2026-6-27 12:52 , Processed in 0.14776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5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